可以預期在接下來的行動競爭裡,中、大型企業有較大的機會靠資源跟資金,以規模降低自己的營運風險。不過,資源相對較少的中小企業,其實沒有多少武器可以規劃這個領域的策略。全球競爭日益激烈,整個潮流明顯轉向個人化與行動化這兩大匯流。

 

FutureVision截圖41.png  

 

中小型企業用戶在口袋百貨出現之前,想要使用APP的達成方式,一是自主研發系統,二是委外設計製作,但不管採取何種方式,所需費用均是高昂又曠日費時,結果更是不易預期,後續工程維護亦需費心規劃。但因應後PC時代的競爭,中小企業亦需資源以迅速佈局行動平台。

 

我們了解這個需求,因此結合過去系統開發經驗,希望中小企業能透過這個系統,讓大家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擁有自己的APP,運用APP加入這行動平台風起雲湧的時代。指尖創意要做的,並不是讓廠商或使用者感受"科技的複雜"這件事;而是"簡化"科技複雜所帶來的負擔。

 

每天固定二十四小時,一星期七天,時間對所有人都一樣;現代人都很忙、壓力很大、要做的事情很多、等待的時間零碎而分散;我們對這個APP系統寄予無限熱情與先進的技術,使用我們的系統不需要多想這些技術細節,或是可行性之類的問題;相對的,它可以讓你迅速運用於行動裝置上,盡情開疆闢土的推展產品。那才是我們希望達成的目的。

 

每一支APP都會以廠商為單位進行申請製作;我們採取一支APP、一家廠商、一個帳號、一個後台、低價月租的形式讓企業的服務延伸至行動裝置。APP透過Apple審核上架完成後,我們會主動提供QR Code的下載連結給予廠商,以利企業做為行銷推廣使用。

 

在經過兩年的創業洗禮,我似乎對於這件事情有了進一步的瞭解。創業初期的這段經歷,在過去總是很難得聽到人們討論的聲音;因此,我們總是覺得創業是一件特別又神祕,兼具一點浪漫的旅程。媒體總愛在螢光幕前歌頌讚揚創業家的偉大夢想,大家又很喜歡這類的故事,事實上,唯一可以支持你繼續下去的,大概就是熱情了吧!指尖創意以口袋百貨APP系統獲選,進入第四屆AppWorks創業團隊。接到通知的時候,讓我開心了好久;趕快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。大家可以期待半年後的DemoDay,我們的口袋百貨會進步到什麼階段!

 

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^_^

 

教育,是賈伯斯最後急欲改革的一環,可惜時不我予...  

arrow
arrow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